网站检索
本站导航 首 页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机关党建  媒体聚焦  法理探究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检察门户网站群
检察动态   更多>>
·罗山县检察院举办“庆中秋、...
·【罗山检察】联合排查窨井盖...
·【数字检察小讲堂】第一期:...
·【检察开放日】零距离、沉浸...
·罗山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
·【罗山检察】省院来罗山县院...
机关党建   更多>>
·罗山县检察院开展观影《检察...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罗山县人民...
·【罗山检察】党建观摩找差距 ...
·【罗山检察】发展党员业务知...
·【罗山检察】罗山县检察院召...
·【罗山检察】支部联支部——...
媒体聚焦   更多>>
·【罗山检察】春风送法进校园 ...
·法治伴青春 安全护成长——罗...
·罗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4·15...
·【罗山检察】荣获国家级称号...
·罗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人民监...
·谋定快动 狠抓落实 信阳市普...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长邹顺家前往彭新镇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7-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2月20下午,罗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顺家前往彭新镇走访全国劳模、省人大代表陈杰和全国劳模、原全国人大代表、现县人大代表许志道,征求两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自觉接受监督。

    邹顺家检察长与两位代表进行了热切交谈。两位代表对罗山县检察院2017年认真履职,推进反腐倡廉、诉讼监督、环境资源保护、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检察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关注民生,通过发挥检察职能,认真落实民生领域的各项政策,及时打击侵害农民利益的犯罪。

邹顺家检察长感谢两位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将两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各项具体检察工作中。他指出,罗山县检察院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的大局,强化法律监督职责,强化队伍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检察力量。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罗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40 电话:010-68630317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点击数:
AmazingCounters.com